尋找愛犬~ 米格魯 尋找愛犬~ 米格魯 請各位幫忙協尋  另有協尋獎金 請多加注意您的住家附 花蓮民宿近鄰居有沒有突然多出一隻米格魯 酒店打工 請不要把我撕起來~我尋回狗狗以後,會回來撕起 酒店工作來的 姓名:可可 品種:米格魯 顏色:標準顏色 走失時間:2 0 酒店打工08 / 6 / 17 走失地點:台南市 安南區 長溪路 品種:米格魯 性別:母 體重:大約 住商房屋10公斤左右 特徵:會坐機車. 不會看車子過馬路 可可失蹤的時候,沒有帶項圈。 年齡:快四歲 聯 酒店經紀絡人:吳先生 聯絡電話:0932-801-717 聯絡信箱:x0912022274@yahoo.com.tw 若各位好心人士有見到這般模樣的狗狗 九份民宿,拜託各位請務必通知我 他是我的寶貝~把她從小養到大的~這幾天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她 可可他對我來說不只是一隻狗狗,已經是我的家人了 買屋!也是我的快樂和回憶 他不會看車子過馬路~我很擔心他的安危 又擔心他沒有吃飯~~ 假如各位有看到她的話,麻煩請跟我連絡 拜託大家..感激不盡 請記住 代償我身上的花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66pra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