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別 重逢今天參加了一個聚會,看到許多曾經熟悉的臉孔,變了,借貸也沒變。只有這時後,才能放下身分,單純的以「自己」來交談吧!房地產所以,很高興的發現一些以前從沒發現的發現,也很高興一切看來土地買賣都不錯。我想是這樣的重聚氣氛太吸引人,我竟然難得的跟著續了結婚西裝ㄊㄨㄚ!而且是去唱歌!通常,續ㄊㄨㄚ、KTV,這種名詞事不會出現酒肉朋友在我身上的啊!想不到,這ㄧ唱,竟然就到了十一點半!!!完完全全信用卡代償的違背了我的作息哪!!雖然,照舊,我依然是那個逃避拿麥克風的會場佈置那個人,但仍然很開心,激動於熱情的節拍,溫暖於這樣的簡單的關鍵字排名幸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保濕面膜}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66pra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