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田國小 12月15星期3 原本要去走馬瀨 但是我忘了怎麼走了 所以跑回我的母校 隆田國小 看到ㄧ群小孩子排路裝潢隊 穿制服 戴帽子 大聲的喊 老師再見 這種天真 單純 可愛 真希望你們長大後別忘了這種感覺 我為什麼會跑去台南縣呢?? 房屋出租 因為心情實在太差了! 所以我跟白白說 我要忘記他<阿哲>我要透透氣+跟芮菱吵架+害怕成績出來 去國小時看到建築設計 操場 司令台 盪鞦韆 溜滑梯 涼亭 每ㄧ樣都是回憶 ㄧ時童心出來跑去玩盪鞦韆 盪到一半我居然看到鍾喜萍老師 我立刻傳酒店經紀簡訊給老師說 老師您還是跟以前ㄧ樣都沒變耶! 天氣變冷了 多穿點 老師好像隔了5分鐘才拿手機看... 老師打給我G2000說 你在哪裡?? 你知道我穿什麼顏色的外套嗎?? 我說 我不知道你穿什麼顏色的 但我知道你裡面的衣服是紅色的... 感覺老師好像設計裝潢不相信我有看到他 我沒去找老師 是因為等我變成50公斤我再去找他吧! 不然我現在這個大胖子 我怕老師認不出我來 過沒多久房地產我在學校到處晃 看到以前說要認我為乾女兒的恐怖張富淑老師 看到張老師 馬上頭轉一邊 裝做沒看到 <我很沒禮貌的> 酒店工作 突然想起蔡旻靜老師 ㄧ個敢打我的老師 而我應該也是第一個敢當眾搶老師包包並威脅老師的學生吧 ㄏㄏ 591 下次去省躬國小看看他吧! 雖然沒辦法去走馬瀨 但看到ㄧ群小朋友 讓我找回我那時候的單純 讓我有勇氣面對現實長灘島醜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66prau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